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参加全省“双公示”信用信息漏报瞒报情况专项整治视频会

  时间:2022-09-16        大    中    小      来源:财贸科

  

  

  为进一步规范“双公示”信息公开工作,扎实落实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上网公开制度,彻底解决漏报瞒报问题,9月7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全省“双公示”信用信息漏报瞒报情况专项整治视频会。市发展改革委李德刚主任通过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处对各市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各市发展改革委依次汇报了本市“双公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双喜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双公示”工作作出部署。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李德刚主任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双公示”信用信息归集公示的工作要求以及马主任的讲话精神,推动我市“双公示”信用信息全面归集、及时报送、依法公开,力争“双公示”信息瞒报率、迟报率双清零,合规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