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产业项目投产达效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9-08        大    中    小      来源:产业发展改革中心

  

  

  为有力推进我市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产业项目投产达效工作,全面完成全年既定目标,9月7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产业项目投产达效工作视频会议。市产业发展改革中心、市项目推进中心、各县(市、区)发改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郭东升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市1-7月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产业项目投产达效完成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产业项目投产达效工作情况的汇报。

  郭东升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表示,产业项目投产率和达效率是发改部门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中主要的抓手和任务,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找准问题、明确目标、提高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全年的目标任务上来,真正体现“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理念,加强工作的调度和督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