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第二次工作专班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8-18        大    中    小      来源:能源科

  

  

  2022年8月18日上午,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第二次工作专班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益诚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市委宣传部、网信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发改、财政、卫健、能源、工信、文旅、外事、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等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王小平汇报了我市主办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筹备进展情况,以及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组委会秘书处最新工作通知。各参会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发言。杨益诚副秘书长就做好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各项筹备工作作了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持做到既要分工明确,也要相互补台,把各项工作往深谋划、往细琢磨,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办好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