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传达蓝佛安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精神

  时间:2022-08-18        大    中    小      来源:产业发展改革中心

 

8月17日,市发改委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在省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蓝佛安对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提出的要求:一要坚持实事求是推进市场主体倍增;二要加强助企纾困携手企业共度时艰;三要坚定支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四要着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地区核心竞争力,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根基和动力,市发改委要将学习讲话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目标的落实上,当好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店小二”,服务推动市场主体蓬勃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