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启动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11        大    中    小      来源:成本监审科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开展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开展70周年。做好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系列宣传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让社会充分认识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的价值,对激励广大调查工作者建功新时代、推进农本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委领导对农本调查70周年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并作了安排部署,指出全市农本系统要精心组织各项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庆祝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的浓厚氛围,突出特色,突出政治性、体现时代性、强化引领性,创新开展具有特色宣传活动,把宣传活动与当前农本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宣传活动,推进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