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齐鲁粮油”太原推介会暨2022鲁晋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

  时间:2022-08-05        大    中    小      来源:粮食产业发展科

  

 

  7月27日,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协办的“齐鲁粮油”中国行太原推介会暨2022鲁晋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在山西太原举办。我市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有限公司等5家山西小米和山西主食糕品联盟企业参加推介活动。

  在本次活动粮油精品展区,我市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有限公司、原平石鼓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曲万家福商贸有限公司、山西乡村味食品有限公司、五寨康宇田源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优质粮油展示推介活动,宣传展示了我市20余种杂粮新成果、新产品,与省内外粮油经销商开展对接洽谈和贸易合作。在鲁晋两省粮食企业产销合作签约仪式环节,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有限公司与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推介洽谈会成果丰硕。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展示展销活动,建立省际间产销协作关系,提升忻州杂粮品牌知晓度和影响力,推动我市杂粮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