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国家发改委宏观院课题组赴我市调研

  时间:2022-08-05        大    中    小      来源:产业发展改革中心

 

为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片区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与我市进行规划的对接完善,725日-30日,国家发改委市场研究所调研组一行6人来我市开展工作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郭东升、市产业发展改革中心主任李春林、市太忻一体化运营中心规划协同部负责人闫振兴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定襄县、原平市、繁峙县、五台山风景区、五台县,实地调研了山西恒跃锻造有限公司、同德科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奥博智慧产业园、台怀镇征迁村庄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云海镁业二期项目等项目,听取了各县(市、区)太忻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发展思路的汇报。30日上午,调研组在市发改委召开了忻州片区高质量发展规划文本修改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