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改委落实保障措施积极开展省校合作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

  时间:2022-08-03        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忻州市深化省校合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接收高校学生来实习实训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省校合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按照市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的安排,来自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在校大学生到单位实习实训。我委高度重视,积极与实习大学生对接联系,披星戴月安排好接机工作,第一时间妥善解决了实习生的保险保障、住宿、就餐问题。根据每个人的专业和特点分配至实习科室,由科室负责人给予业务指导。通过科室跟班实习、座谈深度交流、实地参观学习等活动,强化日常管理、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做到习有所获、训有所得,引导和鼓励大学生了解忻州、爱上忻州,毕业后,力争忻州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