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工作对接会召开

  时间:2022-08-02        大    中    小      来源:能源科

 

2022年7月20日下午,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工作对接会议在忻州市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参加会议,并与山西省能源研究会程章理事长一行就共同主办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进行对接协商。

会上,市发改委李德刚主任传达了省政府关于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工作部署情况,汇报了我市主办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有关进展情况,明确了工作专班各部门职责。山西省能源研究会程章理事长介绍了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筹备情况,提出需对接落实的主要事项。市直有关部门进行了发言讨论。赵新年常务副市长作了具体工作安排。

程章理事长对忻州市人民政府举办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共同办好此次论坛。赵新年常务副市长要求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到全面提速狠抓落实阶段,精心组织,展示忻州形象,与山西省能源研究会合作办好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