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参加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政务公开专题视频培训会议

  时间:2022-07-28        大    中    小      来源:法规科

 

726日,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法规处组织开展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政务公开专题视频培训会议,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办公室、各有关业务科室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为《政务公开要点》、《依申请公开工作实务》授课人为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信息办公室张文豪、孙婧两位同志。张文豪同志用简易的语言政务公开的特点与要求、主动公开和属性认定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婧同志通过对《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部分条文的解读,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经典案例的解析等问题逐一剖析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授课内容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深入浅出,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于进一步提高发改系统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大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