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山西省水利厅调研组赴我委调研评估山西省节约用水条例实施情况

  时间:2022-07-26        大    中    小      来源:资环科

  

  

  7月25日,省水利厅调研组一行赴我委调研评估山西省节约用水条例实施情况,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二级调研员谭发钊,资环科、农经科、价格科陪同。

  调研组马春生同志通过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委节水方面的工作职责,仔细调查了《山西省节约用水条例》实施以来的效果和存在问题等反馈。二级调研员谭发钊同志系统介绍了我委在起草规划、节水项目建设、价格机制和节水宣传等方面做的工作。各相关科室做了详细汇报。

  近年来,国家、省、市高度重视水资源保护工作节约用水能够有效调整用水结构,改进用水方式,通过科学、合理、有计划、有重点的用水,提高水的利用率,避免水资源的浪费。下一步我委将继续秉持着节能减排的理念,进一步加大节水减污工作力度,努力协助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