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拟参加2022第十二届山西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协调会

  时间:2022-07-22        大    中    小      来源:资环科

  

  

  7月22日,根据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市发改委组织能源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科技局、交通局、住建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及太忻一体化运营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召开拟参加2022第十二届山西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协调会。

  会上,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谭发钊传达了市政府关于第十二届山西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邀请函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参展的前期准备工作,明确了部门负责内容。各部门同志就参会内容展开了认真激烈的讨论。

  谭发钊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博览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抓机遇、搞发展的精神,加强协调配合,努力筛选一批优质成果、装备、产品、技术,为忻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