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德刚赴原平市调研快递物流发展情况

  时间:2022-07-22        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7月21日,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先后赴原平市同川镇、子干乡服务站和原平市共同配送中心调研快递物流发展情况,原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副市长李文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原平市共同配送中心,李德刚详细了解了快件包裹进出口量、运营规模和生产管理等情况,对原平市快递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原平市快递物流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与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李德刚叮嘱企业负责人,不仅要保障自身经济健康运营,更要遵纪守法,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同时还要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邮件的消杀工作,以及物流人员的核酸检测,通过政企合力,立足全市大局,多方发力推动快递物流产业提质增效,力争在促进原平梨果杂粮等特色农产品、推动农村电商发展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以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政府也要加强市场监管力度,强化快递物流行业规范化、可持续化经营的协调引导,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