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忻州市发改委于7月2日、3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60余人来到八路军总部所在地武乡县,瞻仰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往事,带着大家重温了那段军民同仇敌忾的难忘红色岁月,感受着血与火铸就的太行精神。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前往了八路军文化园、黄崖洞革命纪念地,观看了情景剧《反扫荡》,踏着先烈的英勇足迹,瞻仰了八路军黄崖洞兵工厂革命遗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战精神,立足岗位作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