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创清廉机关,做清廉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7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全面建设清廉忻州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市发改委“清廉机关”建设,6月16日上午,忻州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忻州市博物馆开展“创清廉机关,做清廉干部”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红色革命历史,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围绕“晋北锁钥”和“铁血英魂”两个展厅进行观摩学习。通过参观纪念馆,聆听讲解,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切身体会了老一代共产党员艰苦朴素、守纪如铁、严惩腐败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常怀清廉之心、莫生贪腐之念,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在思想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中坚定信念,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展改革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