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忻调研督导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06-10        大    中    小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科

 

 

为贯彻落实林武书记、蓝佛安省长、张吉福常务副省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部署,确保省级重点工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省发改委重点工程处连小卫副处长、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转型部王旭部长等一行人于6月6号至9号前来我市调研指导重点工程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人等先后去保德县、河曲县、五寨县、宁武县、神池县和代县对相关项目进行调研,进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项目投资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规划和发展目标,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强调,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站位,发挥职能作用,采取有效措施、多管齐下,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动态跟踪各项目单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切实发挥好重点工程项目对经济的带动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