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国道108线改建工程项目全线开工奠基暨2022年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重点工程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时间:2022-05-30        大    中    小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科

 

  529日,国道108线忻州境内砂河至石岭关段改建工程项目全线开工奠基暨2022年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重点工程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朱晓东宣布工程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讲话。山西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武艺,山西交控集团副总经理、山西路桥集团党委书记杨志贵及其他管理层人员,市领导郭奔胜、王珍、范建民、刘卓良、张文伟、史红波、耿鹏鹏、李硕及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主持。

  李建国指出,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年忻州城区部署实施的道路新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安置房建设等基础设施项目和市政重点工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聚焦省委赋予忻州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加快建设开放发展前沿城市的重大使命,统筹推进和加快实施“南融东进、西引北联”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尤其是国道108线忻州境内改建工程项目,作为支撑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和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牵引性和标志性工程,事关忻州长远发展和民生期盼,对忻州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