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项目推进中心组织参加全省项目推进系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0        大    中    小      来源:项目推进中心

  

  

  5月20日,市项目推进中心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项目推进系统工作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项目推进中心、各县(市、区)项目推进中心设分会场。市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市项目推进中心负责人潘艳君、价格监测和认证中心主任温盛爱、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负责人郭榕机构下属科室全体人员。各县(市、区)项目推进中心负责人及中层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会议由省项目推进中心主任党委副主任田虹主持。会上孙国清副主任传达李晋平主任重要批示精神;大同市、运城市、晋城市做了交流发言;崔海兵副主任对《重大项目推进常态化工作机制》进行了解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艳萍做了题为《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书写项目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回顾了省项目推进中心2021年主要工作,布置推动2022年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2年全省项目推进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以各项事业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全面实施项目推进提速行动,为经济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二要全面实施信息服务提质行动,为构建社会信用体系提供技术支持;三要全面实施价格监测提效行动,为民生保障提供前瞻性分析研判;四要全面实施专业服务提级行动,打造三大专业服务品牌;五要全面实施干部能力提升行动,培养一支善作善成的干部队伍;六要全面实施模范机关提标行动,努力创建以清廉为底色的模范省直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