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项目培训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18        大    中    小      来源:地区科

  

 

  5月13,省发展改革委地区处组织召开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项目培训推进会,会议由地区处处长朱红涛主持,我委四级调研员闫建炜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我市8个黄河流域县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对申报2022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类项目中央预算内资金和编制资金申请报告进行了业务辅导,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次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要超前谋划一批标杆性引领性项目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