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全省重点工程项目百项堵点疏解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12        大    中    小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科

  

  

  5月11日下午,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全省重点工程项目百项堵点疏解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直连系统召开,我市设分会场。

  会议由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主任李艳萍主持。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省委省政府“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支撑”重大要求,落实林武书记、蓝佛安省长、张吉福常务副省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部署,安排开展重点工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合力打通梗阻、解决难题,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会上,省发改委投资处介绍疏解行动方案,重点工程处通报省定省管重大项目问题解决情况;省自然资源厅、能源局、交通厅分别就解决土地、能评、运输等问题作了安排太原、晋中两市就开展好百项堵点疏解行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省发改委闫中立副主任从切实提高认识站位、加快建设进度解决堵点难点抓好推进落实四个方面做了重要部署。

  我市分会场参会的有发改委白亚军副主任和委内相关业务科室,以及市科技局、市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12个市直单位相关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