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在市发改委协调督导

  时间:2022-05-12        大    中    小      来源:产业发展改革中心

 

 

为全面掌握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各项政策措施及任务计划推进落实情况,确保市场主体倍增目标高质量完成,5月9日,忻州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在市发改委开展第一次协调督导工作,督导组由市科技局副局长顾瑞峰带队。

督导组一行了解了市发改委工作专班组建情况,并对落实《“市场主体八大倍增工程”发展计划》制定实施方案情况、《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实施方案》和《要素服务保障措施》任务措施清单报送情况、各类型企业台账、宣传报道等进行了全方面检查督导。

市发改委副主任郭东升就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督导组对我委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希望继续深入探索,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