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22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开局良好

  时间:2022-04-14        大    中    小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科

  

  

  近期,2022年度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已经省、市人民政府审定印发,由我市牵头推进的省级重点工程项目37项(含前期项目2项),市级重点工程项目126项(前期项目15项)。

  一季度,省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投资完成率15.54%,开复工率为65.7%;市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投资完成率12.72%,开复工率为69.37%。

  下一步,我市将坚持“服务跟着项目走”,“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工作理念,加大对未开工项目前期工作的实时跟踪服务力度;高效运行重点工程项目总指挥部工作机制,坚持总指挥部抓总,总指挥部办公室协调,分指挥部板块化推进的工作模式,加强对在建项目的协调调度,确保省市重点工程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