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经济建设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经济建设投资公司

  

 

  按照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属单位市经济建设投资公司党支部于3月14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怀金主持,全体党员出席,受发改委机关党委委派四级调研员闫建炜列席会议。

  市经济建设投资公司党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会前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诚谈心交心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认真撰写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怀金同志首先带头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作风、纪律等方面认真查摆,从思想根源深处剖析原因,完善改进措施。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剖析,进行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他人时,不讲情面讲党性,不讲关系讲原则,直奔问题,直击要害,敢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后,闫建炜同志作了点评发言。要求各位党员要针对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切实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