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委开展节前市场价格巡查确保节前重要民生商品量足价稳

  时间:2022-01-26        大    中    小      来源:价格管理科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做好节前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1月25日,我委四级调研员王小平带领价格管理科、价格监测和认证中心有关同志赴我市部分农贸市场、超市开展市场价格巡查。

  

  巡查人员先后到华瑞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家家利超市,重点查看了粮油、肉蛋果蔬等重要民生商品销售情况和价格水平。从巡查情况来看,我市商超和农贸市场货源稳定充足,货架品类齐全,价格平稳,市民采购秩序井然。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加强市场巡查和价格监测,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协同抓好保供稳价各项工作,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