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参加全省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1-07        大    中    小      来源:能源科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我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批示精神,2022年1月4日下午,全省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推进会在省发改委召开,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晋平作重要讲话和工作安排。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市发改委主任李德刚,五台西龙池二期和代县黄草院两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投资主体和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就我市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上,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翔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加快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的批示精神;忻州、运城、阳泉、晋城、长治、临汾分别汇报本市抽水蓄能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省发改委李晋平主任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相关市政府及投资主体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推进抽水蓄能项目在2022及2023年开工建设。各市要抓紧成立市、县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推动抽水蓄能项目建设;围绕2022年开工建设重新倒排工期,列出时间表和任务书;建立周调度、月通报、季考核的工作机制,做到问题分层,及时反馈,快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