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扎实开展市场准入隐性壁垒问题线索征集和集中清理工作

  时间:2021-11-16        大    中    小      来源:转型改革科

  为扎实推进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落地实施,加快我省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进程,建立覆盖省、市、县三级市场准入隐性壁垒台账,我委及时向33个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转发了《关于开展市场准入隐性壁垒问题线索征集和集中清理工作的通知》(晋发改改革函〔2021〕286号)。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市场准入隐性壁垒问题线索征集和集中清理工作,通过发布公告、调研座谈等形式做好宣传引导和工作指导。截至目前各县(市、区)均已在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公告,信息发布最大程度做到了及时、准确、全覆盖,成为全省范围内知晓度最广的市,为下一步市场准入隐性壁垒问题线索征集和集中清理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