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改委收听收看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时间:2021-10-28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10月25日上午9时整,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忻州市发改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在委六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委属各党支部结合实际自行在本单位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林武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作的《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报告,报告中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成果,一项项求真务实的举措,一幅幅宏伟美好的蓝图,让大家感受到现在的山西生机勃发、绚丽多姿,对未来五年美好生活充满憧憬。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忻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在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