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中共忻州市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和价格监测认证中心联合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检视问题

  时间:2021-07-21        大    中    小      来源:应急物资储备中心

  

 

  

  2021年7月20日,中共忻州市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和价格监测认证中心联合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市发改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翔参会督导。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互相提醒、交流提高。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李志刚、王翔做了点评,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会议气氛严肃活泼。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查找了差距不足,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高,进一步增强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会上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全体党员作出了整改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