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2021-07-02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忻州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在委六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委属单位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室内,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全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让人深受鼓舞,振奋人心,大家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纷纷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委党组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血脉、接续奋斗,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转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磅礴力量,转化为更好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责任担当,转化为促进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