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2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6月29日,忻州市发改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发改委机关全体党员、市直发改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市发改系统受表彰的全体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东升主持会议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刚宣读表彰决定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

  

   

  受表彰的“党员学习标兵”和“党史学习标兵”

  

   

  全市发改系统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的获奖团体和个人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宣誓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对在过去一年里表现突出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党员学习标兵”、5名“党史学习标兵”和全市发改系统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的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要求发改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学习典型、向先进看齐,把标杆立起来,比照典型、把差距找出来,争当典型、把形象提起来,切实在全委上下形成悟党史、学先进、比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接续奋斗,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圆满完成发改系统组织使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亚军作工作报告并讲授专题党课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亚军作了工作报告并讲授了精彩的专题党课。代表委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学习标兵、党史学习标兵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向全委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会议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是一部党员发展壮大的成长史,是一部历经千难万险的奋斗史,是取得辉煌战绩的发展史。无论我们党走多远,走向多么光辉的未来,中国共产党人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我们党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 

  会议强调,把握历史经验,方能行稳致远。今天,我们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征程中,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要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要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要踏着前辈的足迹,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推进发改事业发展中攻坚克难,建功立业,努力推动全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