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30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29日,市发改委邀请市发改系统80岁以下行动方便的9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参加了全市发改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委党组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委党组为9名老党员颁发、佩戴了纪念章,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亚军作了饱含深情、充满关怀的讲话,对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发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中续写新的篇章。

  

  

  

  

  

  市发改系统未参加仪式的“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们,委党组带队于6月30日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上门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的关怀关爱送到老党员的家中,将党组织的慰问温暖带到老党员的身边。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充满了喜悦之情和自豪感,纷纷感谢组织的激励鼓舞,并祝愿党和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