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在市发改委调研

  时间:2021-06-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组工在线

  

 

  

 

  

  6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到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调研。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就市发改委领导班子运行、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党建、主要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秦书义详细了解了能源革命综合改革、碳达峰碳中和、物价价格运行、信用体系建设、粮食安全等情况。他指出,市发改委坚持“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紧紧抓住宏观管理、规划引领、深化改革等职能定位,敢于破冰试水、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善作善成,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秦书义强调,市发改委要争做党的建设排头兵,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本领。要争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战略研究,超前谋划、科学规划、引领发展。要争做担当作为排头兵,立足主责主业,乘势而上,勇立潮头,不断在工作实践中出政策、出经验、出业绩、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