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改委举办全市发改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比赛

  时间:2021-06-09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在全党上下如火如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职工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巩固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成果,6月3日至6月8日,市发改委举办了全市发改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比赛。 

  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活动,在委机关大院、一楼大厅等场地,采取团体赛和个人赛的方式开展了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参赛队员们团结合作、斗志昂扬,比赛在热烈、欢乐的氛围中进行,经过四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体育竞赛,充分展示了发改干部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精神生活,陶冶了思想情操,凝聚了职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促进了机关文化建设,激励发改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