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史力行办实事 政企对接助发展

  时间:2021-06-07        大    中    小      来源:资环科

  

 

  6月4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忻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一行十余名同志深入忻州市洁晋发电有限公司厂址实地调研,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服务企业项目建设,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忻州市洁晋发电有限公司于2009年1月成立,是一家集生活垃圾焚烧、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污泥干化焚烧、可再生资源利用、有害垃圾处置于一体的绿色环保企业,是我市唯一一家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企业。2020年,我委为该企业忻州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忻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忻州市灰渣填埋场项目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1.4亿元。

  李德刚主任一行亲赴项目现场,考察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项目建设情况及厂区其他工程基本情况,参观了企业旧厂房改造的环保教育基地,召开座谈会系统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发展规划、项目效益等情况,重点对接了企业需我委协调解决的调整山西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规划、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支持、黄河流域项目资金支持等事项。

  李德刚主任指出,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我委密切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 办实事”的号召,政企对接,入企服务,希望企业能稳定生产,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助力忻州补考进位及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发改委将针对企业需求,做好系列相关规划、项目储备工作,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0810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