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选派驻村工作队到岗

  时间:2021-06-01        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根据中共忻州市委组织部、忻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选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忻组通字〔2021〕36号)精神,我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选派工作。

  在选派人员上,坚持政治素质强、工作能力强、热爱乡村、作风过硬、能吃苦、身心健康的高标准。并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共选派3队9人,于5月31日全部到五台县沟南乡及李家庄和茹家垴村入驻。

  在驻村工作座谈会上,要求工作队员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强化属地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担当作为,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加强产业就业帮扶,持续深化异地搬迁后续扶持,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等工作。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