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全省发改系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31        大    中    小      来源:地区科

  

  

  5月27日,山西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友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忻州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闫建炜及地区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地区处朱红涛处长对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阶段性重点工作等。四级调研员闫建炜汇报了忻州市区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

  省发改委赵友亭副主任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全省发改系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凝聚起推动落实黄河战略的强大合力;要主动思考,多措并举做好项目谋划储备;要加强与沿黄省区的对接合作,落实好国家战略。

  会议的召开,为忻州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为项目的谋划和储备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