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荣获市直机关红歌合唱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1-05-31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9日,市直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放歌美丽忻州,唱响红色情怀”红色赞歌合唱比赛。来自市直机关的十支代表队,用歌声唱响红色经典,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歌声表达对党,祖国,家乡的热爱,并以此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忻州市发改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克服人员紧张、工作任务繁重的现实情况,精心选调62人组成合唱队,聘请专业老师指导。排练期间大家激情澎湃,积极配合指导老师的专业指导,伴着朗朗上口的红歌旋律,高歌不断,一次次的练声,分声部,通过歌唱抒发爱党、爱国的民族情怀,弘扬“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  

  比赛中,忻州市发改委合唱队全体人员以整齐的妆容、饱满的热情、高亢的歌声,高质量的演唱了经典红歌《七律·长征》,用歌声讲述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用歌声赞颂了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在全市10支代表队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展现了忻州市发改委昂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发改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忻州市发改委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为引领,贯彻市委“336”发展战略,在转型综改蹚新路和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