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督导调研原平市采煤沉陷区治理搬迁安置工矿棚户区改造等工作

  时间:2021-03-31        大    中    小      来源:地区科

  

  3月29日至30日,忻州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闫建炜带领经济地区科督导调研组,在原平市就采煤沉陷区治理搬迁安置、工矿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原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清云主持会议,原平市相关单位、乡镇、煤矿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原平市分管副市长朱清云就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并表示,相关单位乡镇要对治理搬迁任务进行目标制定,倒排工期,坚持目标导向,抓进度、抓重点、抓节点,确保原平市采煤沉陷区治理搬迁安置工作2021年圆满收官。

  忻州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闫建炜走访调研后强调,采煤沉陷区治理搬迁安置、工矿棚户区改造等工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对标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尤其是采煤沉陷区治理搬迁安置工作,要树立交账意识,明确任务,明确时限,明确责任,紧盯问题,守住底线,坚持一担到底。把工作细化落实到每一个项目、每一个时段,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交出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