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4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128日下午,委党组召开了2020年度领0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委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全面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诚谈心交心,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德刚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工作要求,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内容,从思想、政治、作风、纪律等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从思想根源深处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随后,李德刚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奔问题,直击要害,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在批评他人时,不讲情面讲党性,不讲关系讲原则,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针对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切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沐浴轻装,以新的精神风貌、新的奋发作为,脚踏实地、胸怀大局,团结一致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奋力迈向新起点、新阶段、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