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融通地产河南有限责任公司向忻州市发改委赠送锦旗

  时间:2021-02-04        大    中    小      来源:地区科

  为表示对忻州市发改委积极配合融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化解军队资产遗留问题工作的感谢,2月3日上午,融通地产(河南)有限责任公司、第五储备资产管理局谋站,由副站长赵本明同志带队,一行4人莅临忻州市发改委进行慰问,并送来“感谢信”和绣有“尽职尽责办实事 军民融合一家亲”的锦旗。

  2020年,忻州市发改委高度重视军队资产遗留问题化解工作,在忻州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发改委的有力指导下,严密组织、主动协调、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任务,得到融通地产(河南)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单位的充分肯定。

  今后工作中,市发改委将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坚强的组织领导、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做好进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