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时间:2021-01-15        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防控的复杂形势,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5日,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防控工作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及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毫不放松,坚守防控底线;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对外来人员,要做好信息登记、健康码查验等工作,遇有情况立即采取“14+2”管控等措施;要科学防范,减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常消毒。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从严从实从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护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