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改委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04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12月23下午忻州市发改委积极响应忻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捐助活动。 

  此次“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坚持自愿原则,活动严格按照《中共忻州市委办公室 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要求,以自愿为原则,不规定具体金额,不设上限,整个募捐活动全程公开透明。 

  忻州市发改委切实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将基层党建与困难帮扶深度融合,把为群众谋利益、做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引领、助推、凝聚、服务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其他党员踊跃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传递关心和温暖,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显示了良好精神风貌和高度政治自觉,弘扬了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此次活动筹集捐款资金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