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天然气保供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4        大    中    小      来源:地区科

  1230日,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市政府督察专员刘建国主持召开全市天然气(煤层气)保供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天然气保供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保供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指出,天然气(煤层气)保供取暖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保供工作的重大意义。落实好省保供办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脑中有策,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在必要时期,采取措施,实行压企保民,最大限度满足居民用气需求。要压实责任,各成员单位、燃气公司要严格履行各自的职责,树立民生用气压倒一切的理念,建立值班制度,加强行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保障到位。要抓好信息监测和预警工作,重点监测好出现寒潮极端天气、两节期间的舆情,把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绝不发生因供气紧张而造成社会的负面影响。 

  市天然气(煤层气)迎峰度冬应急保供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发改委)、市保供办成员单位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供气供热办)、市工信局、市能源局及市气源、储备忻州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