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参加全市
2020年“12·4宪法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3        大    中    小      来源:政策法规科

  

    12月3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在忻州古城北城门南广场,组织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现场宣传活动。我委二级调研员谭发钊同志带领政策法规科、办公室和转改科的部分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我委工作人员积极与市民群众互动,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争做遵纪守法好公民。按照“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要求,在重点宣传《宪法》的同时,结合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宣传涉及我委的法律法规,并向群众发放了《宪法》和《价格法》、《反垄断法》、《环境保护法》、《招标投标法》、《节约能源法》等发展改革方面的宣传材料,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当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热点问题,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吸引了大量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有效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宪法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