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11-13        大    中    小      来源:市场科

  

  1113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市粮安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范建民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兰艇跃、市政府督查专员刘建国出席,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亚军通报了2019年考核工作情况,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任务分解,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市粮安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范建民出席并讲话

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亚军通报了2019年考核情况及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认真开展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讨论稿)《关于落实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目标任务及任务分解的通知讨论稿)》两个文件,拟以市粮安领导小组文件印发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 

  最后,范建民副市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承担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责任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全面完成考核任务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考核,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