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1-12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正式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持续引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忻州市发改委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委党组书记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委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学习的要求和指示,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搞好转化,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形成我委落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路径和方法;要促进工作,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工作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增强党性,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转化成内在意识和外在行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