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20年全省大豆直报调查数据审核汇总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10-16        大    中    小      来源:成本监审科

  10月12日至15日,2020年全省大豆直报数据审核汇总在忻州原平市进行。参加此次审核汇总的有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及忻州市、晋中市、晋城市发改委领导和农本调查人员,以及我市承担农本调查任务的部分县(市、区)发改局领导和相关人员。经过集中培训,分组审核,解疑答惑,分析汇总,圆满完成了全省大豆直报调查数据审核汇总工作。审核数据显示,2020年全省大豆受气候、供求关系等影响,产量增加,产值上升,现金收益增加,但在用工增加,人工费用刚性上涨的态势下,总成本增加,净利润还处于亏损状态。

  

     

  审核期间,忻州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谭发钊及忻州市县两级农本调查人员一同与省成本调查监审局董书有主任、常晨主任等赴原平市新原乡东营村和西镇乡三吉村对大豆和玉米成本收益情况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