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发改委召开《山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09-25        大    中    小      来源:省发改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我委牵头起草了《山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规划》编制工作,9月17日、21日,我委分别组织召开省有关部门和各市征求意见座谈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地区处负责人介绍了《规划》主要内容及特色亮点。省有关部门、各市发改委就优化完善《规划》提出了富有建设性、指导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下一步,《规划》编制组将逐条进行认真研究梳理,扎实推进《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