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发改委举办全省发改系统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时间:2020-09-21        大    中    小      来源:省发改委

  为进一步做好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全面提高全省发改系统脱贫攻坚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参与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省发改委于9月15日以“发展改革大讲堂”的形式举办全省发改系统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将培训对象延伸到全省发改系统。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国家易地扶贫搬迁监管巡查工作专班负责人杨椠同志(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原副巡视员)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压茬衔接等进行授课。主要内容包括: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意义、新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成就、巩固易地扶贫搬迁压茬推进乡村振兴、新冠疫情对后续产业发展的影响及解决思路等。省发改委姚少峰副主任、马双喜副主任、王庆华二级巡视员、霍喜福二级巡视员,各市发改委分管领导、科长和业务骨干,省发改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同志、到基层实践锻炼的选调生,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和委属单位部分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