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委组织开展转供电主体供电损耗调查测算工作

  时间:2020-09-02        大    中    小      来源:价格管理科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的电价政策,探索建立“标准清晰、操作简便、易于监管”的转供电环节电价管理制度,确保电价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至终端用户,有效降低工商业企业用电成本,按照省发改委通知要求,近期,我委将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转供电主体用电损耗调查测算工作。9月1日下午,我委召集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市供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就调查测算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就转供电主体的调查摸底、调查测算对象遴选工作、调查测算等事项进行了讨论,提前对调查测算过程中推进的难点问题进行预判。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调查测算工作要求,合理确定调查对象,在调查测算、充分听取各类市场主体及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最终形成调查报告。我委将加强与部门之间、转供电主体之间的协调配合,周密细致安排,扎实做好调查测算工作。